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党代表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2021-12-03来源:雷丁学院作者:马嫣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1547

近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宁举行。我校校长李北群、雷丁学院教授马嫣作为教育战线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期间,我校两位代表与全省各地各部门各条线的党代表带着人民的嘱托赴会履职。作为在宁高校科研院所代表团成员,按照会议议程,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等。与此同时,他们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聚焦教育文化事业,话心声、说期盼,共谋发展良策,对更好未来充满信心和憧憬。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关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次强调了聚焦民生福祉,增强教育成效。“教育事业的奋斗没有终点,只有接续不断的新起点。”李北群对此表示,参加盛会,开心和激动之余,深感责任重大。这次党代会,为未来五年发展确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新的蓝图、新的举措,将进一步激发我们担当社会责任,引领全省干部群众不断汇入江苏社会发展的洪流中去。作为高校代表,我们要把“探路发展”放在前所未有的高度,在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实践中,发挥“创新发展 ”“先行发展”的责任担当,稳步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不断夯实民生福祉的基石,创造更高品质生活。

“顺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需要,我们也需要坚持科教融合的重要理念。”李北群说,接下来,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战略科技力量,推动科研和教育紧密结合,不断通过体制机制创新、资源整合和结构调整,加快推进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在服务国家战略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高校贡献。

我校党代表参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