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浦口区人大换届选举南信大选区工作顺利完成

2021-12-03来源: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作者:作者(文):刘凯作者(图):张峰 王一飞 任泰 陈馨怡 发布: 责编:卞浩瑄 戴庆龙访问量:1737

12月1日,根据浦口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第五届浦口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我校选区共登记选民33851人,设有82个投票站,1个流动票箱,每个投票站设有验证处、验票处、发证处、写票处、投票箱及出口处。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的态度填写选票,为选出能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的人大代表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经过我校师生的热情参与,我校选区实际收回选票32684张,参选率达到96.55%,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自9月中旬浦口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南信大选区工作领导小组,以保证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各二级单位协调配合,严谨细致做好宣传发动、选民登记、候选人提名和考察审查以及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等各项工作。同时,严格落实换届纪律,严把代表“入口”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真正做到“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据悉,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各投票站严格进行全面消杀,在投票现场设置单向通道,安排专人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选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一米线”要求排队等候。投票站还设置选民服务台,备齐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方便选民使用。为确保选举投票工作的防疫安全和依法有序,当天,我校选区分时段、分单位组织师生员工进行投票,保证选民安全有序行使民主权利。

管兆勇书记投票

李北群校长投票

自动化学院投票现场

艺术学院投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