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在考核中整改落实 在考核中推动发展

我校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例会

2022-06-24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作者(文):万卫华作者(图):严常坤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954

6月23日,我校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例会,传达省综合考核工作中党的建设方面相关部署要求,分析当前考核形势,深入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的举措。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监察专员周乃贵出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综合考核“指挥棒”作用,紧抓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党建有效地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省综合考核蝉联第一等次。

管兆勇表示,要紧抓考核这一抓手,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研究考核方案清单,紧盯考核目标,吃透指标、深入研判、逐项对照,确保方向不偏、工作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落细落实落小党建工作,按照规范,及时留痕,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有成果,有效促进党建责任制的落实。要定期小结,坚持以“考”促建、以“考”抓建,重在建设,完善制度设计,让考核“指挥棒”更加科学,切实考出压力、考出动力、考出活力。要正确对待考核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在考核中整改落实,在考核中推动发展,以高质量考核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自康传达了2022年度综合考核有关党的建设方面方案,特别提醒了省教育工委在综合考核布置会上强调的几个方面的问题,并就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部署。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公室、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分析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扣分点及工作短板,研究解读了本部门牵头的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方案,并就重点工作提出思路和计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