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行“七一”表彰暨“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

2022-06-30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作者(文):万卫华作者(图):张峰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1402

6月30日,我校举行“七一”表彰暨“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回顾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果,通过选树典型、鼓舞士气,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担当作为。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

管兆勇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管兆勇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成绩,并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好的三个方面:根本是要认认真真悟思想,重点是要兢兢业业办实事,关键是要扎扎实实开新局。

在谋求发展的过程中,“党旗引领”“党员在先”是学校寻求跨越式发展、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制胜法宝。管兆勇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办有使命的大学,要突出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提升立德树人的能力本领,坚定世界一流的担当魄力。二要建有作为的组织,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服务本领提升。三要做讲奉献的党员,要坚定信念、服从大局、履职尽责、廉洁自律。

管兆勇说,大家要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奋发有为、再立新功,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光荣的老党员为榜样、为镜鉴,见贤思齐,在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新力量,续写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管兆勇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管兆勇、王尧为受表彰“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踊跃发言,围绕创建党建工作品牌、加强支部建设、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牢记初心使命等等,大家谈体会、说感受、讲措施、聊发展。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两优一先”代表、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党工委、教师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

管兆勇讲话

王尧主持

颁发纪念章

颁发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