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驻点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暨招生培训会

2022-06-23来源:学工处作者:潘一静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333

为全面做好2022年高考招生咨询及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6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驻点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暨招生培训会。校长李北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王尧主持会议。

李北群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跨越式发展,对积极投身招生宣传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招生工作在学校强化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过程中处于首要地位,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驻点高中,回应考生及家长关切,在高招宣传的同时,传递南信大发展理念和事业发展喜讯,推介我校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过程中提出的南信大方案,帮助广大考生选报最满意、最合适的专业,为国家、社会和家庭培养人才。

王尧对今年招生工作提出总体目标要求。他说,优秀的招生宣传服务才能吸引高质量考生。近几年,我校生源质量稳中有升,但依然面临激烈竞争和严峻挑战。他表示,要把生源地区、学校学生的受教育成果和成长进步喜报带过去,要善用南信大自己独特的语言回答家长和考生关切,把教授进中学和“双高”合作常态化,带着“以生为本”的理念,讲透专业内涵,全面介绍学校的优势学科、专业和育人品牌,争取今年招生录取分数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工处、国际处和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招生计划变化、招生政策要点、招生宣传工作策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情况、艺术类招生亮点和招生政策等内容进行阐释和介绍,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600余人参加。

李北群讲话

王尧主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