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带队到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调研

2024-03-16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487

3月15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北群率队到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围绕开展技术研究进行调研,扬子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党委副书记刘妙雄、副总经理龙志军,我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副校长金自康出席座谈会。

王伟对李北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扬子国投集团的历史沿革及高质量发展情况。他说,南信大学科实力雄厚,学术资源丰富,学校美誉度不断攀升,希望双方以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为依托,以“一站”“两库”“四院”“五园”合作路径为抓手,以“研产贯通”联动为契机,聚焦优势特色资源,夯实载体支撑,围绕江北新区“3+3+X”现代化产业体系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开展技术研究,形成产业、科研、基金互动的链块模式,赋能双方高质量发展。

李北群对扬子国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信大与扬子国投融合度较高,合作前景广阔,双方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创新产学研体制机制,统筹推进科教融汇、产教融合,围绕拔尖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和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助力研产贯通,实现教育链、创新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高合作质效,以人才培养与交流、项目合作为重要抓手,统筹谋划、分层推进,扎实推进有关事项落地落实,力争早日合作出成效,共同打造研产贯通新标杆。

会前,李北群一行调研了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龙山湖酒店、扬子江数字基地、南京江北图书馆、南京美术馆等地。

扬子国投综合办、党群部、经营部、运营公司、基金公司,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产业处、国际教育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重点项目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图书馆、化学与材料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伟讲话

李北群讲话

 调研扬子江数字基地

调研南京江北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