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2024学年第二期教学与学风督导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4-03-16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作者:作者(文):王蕾作者(图):韩素贞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701

  3月13日下午,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与学风督导第一次工作例会在培训楼C1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闵锦忠主持,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本科校级督导参加会议。

  闵锦忠对各位老师加入督导队伍表示感谢,对督导工作在提高全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重要性给予肯定。他针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从建立督导威信、履行督导职责、统一评价标准、加强结果运用、配合审核评估、督查重点问题、开展教学激励、强化实验督导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新一届督导组切实承担责任,积极参与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帮助形成良好的教风与学风氛围,为塑造学校质量文化发挥引领作用。

  会上,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骥宣读了新一届学风督导组成员名单,闵锦忠为新一届教学与学风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随后,王骥对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与学风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处长刘佳通报了新学期开学以来随机巡课的情况,要求督导同步关注教师教学与学生学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郝咏梅介绍了本学期学工线对学风建设提升的工作举措,指出要与学风督导组形成合力,全面了解并精准提升学生学习风貌。

  理科组、工科组、文科组、学风组、国际化组各督导组组长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对督导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本科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