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无锡高新区专场招聘会

2024-03-14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王韵璐作者(图):沈冰 王韵璐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521

  3月11日,2024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暨“才聚高新 智汇新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站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杨,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海山莅临现场指导,听取了部分用人单位招聘情况,了解学生求职情况及企业岗位设置情况。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松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等30家企业,提供电机设计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水处理工程师、大气污染治理工程师等提供近千个岗位,岗位年薪平均在12万元,涵盖了多个行业领域,较好地满足了毕业生多元化的求职需求。

  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招聘信息,询问企业岗位要求、薪资福利等情况,积极展示自身优势,表达就业意愿。招聘现场还设置有政策宣传台,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耐心解政策疑问。

  此次招聘活动是我校联合无锡高新区将优质企业“请进来”,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学校将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持续推动校地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进一步落实做好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活动现场

莅临指导

现场面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