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池州学院青年访学老师和指导教师座谈会

2024-03-14来源:人事处作者:胡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801

  3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池州学院访学青年老师和指导教师座谈会。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并主持会议。

  人事处介绍了池州学院青年教师的访学情况。从去年9月至今,共有两批10位青年教师来我校访学,访学专业和指导教师分布在8个学院。

  访学青年教师汇报了来到南信大在生活、学习、研究、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访学老师们普遍认为,南信大学术氛围浓厚,指导教师知识渊博,认真负责,他们在论文写作、项目申请、学术交流、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上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帮助、指导和提升。他们希望两校合作的短期访学研修制度能够转化为长期的合作交流机制,个人学业在南信大有机会得到发展。各学院负责人也从不同角度谈了对访学研修的认识,一致认为访学老师好学上进,有助于科研团队多元化,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访学教师的成长,为访学的顺利进行创造条件。

  胡明保对池州学院青年访学老师表示欢迎,肯定了他们访学期间取得的成绩,希望座谈会能进一步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在教学科研上快速成长。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为访学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助力访学研修教师圆满完成访学任务。他希望访学老师珍惜机会,在有限的时间里切实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取得访学研修成果。

  人事处、教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指导教师和池州学院访学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