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风云人物 无畏征途

我校举办2023“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表彰大会

2024-03-17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王月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767


  为发挥优秀大学生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学生在新时代的征途上追光逐梦、无畏前行,3月14日下午,我校在风云剧场举办了202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表彰大会。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史兆荣、副秘书长杨伯强,我校副校长金自康出席活动。

  金自康代表学校向史兆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瑞华慈善基金会一直以来给予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瑞华慈善基金会与南信大结缘于2021年,目前在校内已设立“瑞华春雨助学金”“瑞华启梦助学金”和“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等慈善品牌项目。金自康强调,在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和社会发展需求上,我校“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理念,与瑞华慈善基金会有着内在一致的精神追求,他勉励同学们砥砺心志、勤勉学习,做到知恩反哺,接力慈心善举,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史兆荣介绍了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多年来在助学、助医、助孤、扶贫、赈灾五大领域开展公益慈善事业,他希望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更多有利于学生成长、社会发展的公益项目,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他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寄语广大学子要常怀感恩之心,为人生书写更精彩的篇章,并祝愿南信大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活动现场,25位候选学生依次上台进行风采展示。他们中有努力奋斗、初心不改,献身国防、续写华章的“追梦人”;有矢志气象、不负热爱,潜心学术、立志科研的“气象人”;有带动一群人“跑得更远”、全寝保研的“双百青年”;有关注乡村儿童教育,热心社会公益的“数模达人”。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地诠释了我校优秀学子在思想引领、学术科研、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和文化服务等方面的收获与成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彰显了南信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工作,共产生“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15名、提名奖10名,史兆荣、杨伯强、金自康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